從來不知道自己也會變得這麼容易滿足

當你牽著我的手

當你寵我疼我

當你陪著我做任何事情

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已經習慣什麼事情都是靠自己



以前,想去哪裡都要自己安排

上網找文章、發問

只是想讓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卻一次一次被放鴿子

約定好的事情,也因為很多莫名其妙的理由取消

壓力很大...不敢生氣、不敢抱怨

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著他一定有他的難處



我開始學會自得其樂

習慣了自己出去走走

習慣了自己看電影不需要人家陪

習慣了每次臨時取消約定後,笑了笑不當一回事

習慣了生病時,自己看醫生、自己照顧自己



久了以後,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為了一個事先已經約定好的約會可以成行,感到開心不已

為了一個遲來的關懷,感動不已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說著違心之論...



曾經我以為幸福就是這個樣子,所以要自己知足、惜福

所以當失去的時候,我好難過

我想是老天爺認為我不夠努力,所以要把我的幸福收回去了

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好嗎?可是我好累耶...



現在,幸福又再一次降臨了

我不聰明、不夠賢慧、有時候甚至有點任性

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



我會努力的

讓老天爺肯定我,讓我的幸福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