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開端就是一連串的苦難0.0

5/29開始發高燒,跑了醫院打退燒針

之後幾天一直持續的發燒、退燒

6/2傍晚因為又發燒了,所以到醫院掛急診

原本以為應該跟前一天一樣只是吊點滴就好,沒想到卻搞到要住院

醫生說血液裡有感染發炎的現象,所以要住院打抗生素&消炎針

接著當天就入院啦 ~  ̄□ ̄|||

而且還因為沒有病房,在急診室待了一個晚上



當天因為發燒又咳嗽,一直沒辦法好好睡

周圍又有幾個讓人很無言的病患... = =

有身體不舒服、嚷著要安樂死卻又要求想喝酒抽菸的阿伯

有一直炫耀自己很有錢,叫醫生拿出最好的藥來治她的阿婆

(跟醫護人員、左邊床病患、右邊床病患、病患家屬都各講個幾遍....)

還有聽力受損、聽不太到聲音的阿伯在急診室一直大罵髒話

(可能聽不到聲音沒有安全感吧,搞得她老婆只能一直跟大家道歉...)



一直等到隔天將近中午,終於等到病房了

待著期待入住,想說終於可以脫離急診室了,但沒想到一切是苦難的開始...

我的「室友」都很安分的,一號床是個重病無髮的阿婆,由她兒子全程陪伴照顧她

二號床的阿婆是身體已經好轉了,等著要出院

所以我住進去第三天,二號床的阿婆就已經出院了,三人病房就只剩下我們兩床

問題點就在於...一號床那位阿婆的兒子!

他的打呼聲...超級大聲的!我的媽呀~~~!

那真的是我聽過最大聲的打呼聲了~~~~~~~~~~~~~~~~~~

而且可能是因為一整天都要照顧重病母親的關係,所以他大部份的時間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

只要他一睡,我就根本沒辦法睡,有夠吵的...

我一直想說自己應該也住不超過一個禮拜,忍忍就算了

結果那短短四天晚上幾乎都是睡一兩個小時就會驚醒一次,要不然就是吵得沒辦法睡...

在我要出院的當天凌晨,其實又發燒了

所以醫生不建議我出院,她認為她前一天晚上才停了退燒藥我就馬上又發燒了,狀況不夠穩定

要我多住幾天觀察,還幫我安排的隔天做超音波檢查

我跟她說我在醫院完全沒辦法好好休息,我就是想出院

醫生說那跟有沒有好好休息沒關係吧?如果我要出院就要簽自行出院

只想離開醫院的我們二話不說就簽了,堅持出院...

說真的,生病的主因是別的,但我覺得沒有良好的休息,要把身體養好也很難吧...

一天24小時,除了白天可以偷閒睡個兩三個小時,下午、晚上幾乎都沒辦法睡覺

這種生活,真的是沒病都會變得有病...



一出院,馬上回家洗個澡、又跑出去外面洗頭,中餐還吃了麥當勞

回到家馬上大睡特睡,真的覺得回到家的感覺好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舒服 〒△〒



這次住院,最感謝的還是寶貝...

在入院的前兩天,媽媽都有過來看我一下,之後三天她剛好要帶團所以不在

爸爸因為眼睛不好,所以我也不希望他特地跑來找我,這樣我也很擔心

哥哥雖然放假回來,但我也沒指望他會來 -.-

我想如果沒有認識寶貝,我應該也是會一個人在醫院吧,就像之前開刀一樣

寶貝你能了解我有多麼的感謝嗎?說不上來的感動、訴不盡的感謝

從頭到尾都是你在付出...我卻什麼都做不好

(還跑去淋雨結果生病~"~)

但其實我的心裡還不安的...

連著幾天都讓寶貝跑醫院,不知道阿姨會不會很不高興?

畢竟醫院不是什麼好地方阿...

而且我也好怕讓人覺得「她不是自己有家人嗎?為什麼還要你去照顧?」

唉,我那濃濃的自卑感又在作祟了... ~"~



但不管如果,以後我會乖乖的把身體養好,不讓寶貝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