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很累,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早上起了個大早,閒閒沒事就跑去看中醫

掛號的護士小姐感覺臉就很臭,愛理不理的

看診進度也超級慢

8:55掛號,一直到10:30才輪到我

好幾個排我後面的都等的不耐煩的跑去問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也只是很公式化的說不知道哦,看診速度沒辦法控制的

等得就一肚子火,什麼鬼...



我很討厭家裡的一些事情

真的超級討厭的

真想當做什麼都沒看到

想想當初搬出去的時候過得多開心

我還以為回來會比較好





看著自己做的生日卡片,就覺得很粗糙

臭三八還說,我一定很愛他,不然現在這年代哪裡還有人自己做卡片阿?

天阿,我還一直以為手做卡片很珍貴= =

現在想想,我也只是東貼西貼,真正手做的部分也很少

好像真的沒什麼好驕傲的...

糗了!囧



我覺得我真的是不太會溝通的人

常常講沒幾句,就開始覺得委屈想哭

然後連話都說不好 = =

自己又是很怕事、很怕惹人生氣

所以本來想講的話又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自己在那邊憋得要命~~~

感覺自己一點進步都沒有,又回到以前那樣了

真是個瓶口小、一點都不標準的水瓶女

我的想法都沒辦法倒出來

真的是遇到瓶頸了耶...

我還一直想說自己應該有成熟一點了

看來連「一點」都沒有

囧rz



晚上要上班

還是早早睡,卡早睡卡有眠

想再多根本就是無濟於事,也許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