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BIGBANG第五張迷你專輯「ALIVE」

目前釋出的三隻MV中,我最愛這隻,曲名也很神奇的叫做「神奇寶貝」XDDDD

看到造型會讓人震驚一下XD 不過我覺得五個人都將前衛的造型完美的吸收

尤其是GD,不管怎麼搞怪的造型都適合他 (那個特別的嘴唇紋身貼紙真是嚇人呀)

不愧是時尚的代言了 :D

TOP的綠髮跟眼妝也讓我很受了不少驚嚇XD

但我真的是愛死他的獨特了 ♥







這首歌初聽時我不太喜歡

總覺得有些吵(?),我一向不太偏好電音類型的歌曲

但就跟2NE1的I am The Best一樣,多聽著幾次就洗腦了

現在對這首歌的喜愛度直線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