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家人去逛燈會

卻是個非常不開心的一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就不多說了。



原本跟家人約星期六,是因為知道你星期日放假

卻在前一天才知道你改了班表,變成休星期六

因為最近你上課的關係,幾天沒見到面了,我真的很想念你

跟家人說想改星期天,順便看閉幕式,但家人說一定塞爆 (雖然今天去也塞爆...)

退而求其次,想說找你一起去,順便連絡連絡跟我家人之間的感情

交往快兩年,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跟我家人出門,是在交往第一個月、第一次跟我家人見面吃飯的時候

多數的時間都是我在迎合你的母親,當然這是我自己愛去做,也不是你逼我 (這就是所謂的犯賤)


其實我心裡想,你應該是不願意的

畢竟難得放假一天,你寧願休息也不想面對這種場合

但我還是告訴你,我是希望你去的,但我不勉強你

你也就很直接的跟我說「妳們去就好」

霎時,我心涼了一陣,沒來由的就是很難過


當我拉下面子屢次討好你媽,貼了多少冷屁股我也只是難過一下,下次照樣去貼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主動的也來關心我爸媽

不需要你討好,光是我在我爸媽面前講的好話

即是你不常來找我也少有機會跟我爸媽碰面,我爸媽對你仍是印象極佳


OK,你是不願意的,我難過卻不能說什麼

逛燈會逛到一半,無意間提到我有去過燈會一次的事情

那次我是鬧脾氣自己跑去,這也就不多說了

我爸問我是跟誰去?是跟你嗎?

我不敢說我是自己跑去的,就回答「是」

我爸就說「他還特地帶妳來逛燈會,真是有心」,爸爸對你的印象又加分

我無言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嚴重失衡

你一直覺得這樣下去就好

可我們不是夫妻,仍然是需要細心呵護照顧的情侶關係

這樣平淡、沒有波瀾的關係真的是好嗎?

我覺得我像是一朵平凡無情的花朵

我不需要名貴的養分,只需要你供給我水分讓我茁壯

顯然的你連供應水分都不願意,你覺得我夠強韌,不需要水分就可以存活

但我發現現在的我,已經有開始枯萎的現象了...


我很愛你,我不想放開

但有時候好寂寞、好孤單、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