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等到兩點半、拿到照片之後

就衝到竹南火車站坐火車到後龍

到了後龍,先到旁邊的小吃店問一下店家仁德怎麼走?

老闆稍微指一下路,就提醒我用走的大概要15~20分鐘哦

說可以坐計程車過去,不過車資大概100


開什麼玩笑

100元咧

我怎麼可能花的下去 ˋ(′ε‵")ˊ

於是我就決定在這麼悶熱的天氣中,用走的到仁德


走的時候雖然覺得腳有點痛,但還算可以接受

再加上我走路本來就不快,於是我花了將近25分鐘才走到

走到仁德之後,全身都是汗


走進仁德大門, 驚!

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有警衛啦XD)

今天不是報名的第一天嗎?


我就往空無一人的校園走去

走了一小段路,有看到幾個工人

再走一小段路,終於看到活動中心了

一進去,總算看到幾個人了...囧


完成報名手續、也拿到准考證


走出仁德大門,突然覺得好累 = =


又要花一小段時間走回火車站了

而且我必須跟時間賽跑,因為我要撘回去的車就在25分鐘後

所以我就加快腳步往回走


走到一半,一群年輕人從我後面騎車過來

叭叭叭~不知道是在叭三小


當時我走的那條路雖然是雙向道

但我走的那個車道因為施工,所以整條車道幾乎都圍起來了

剩下對面那個方向的車道


那群年輕人從我背後抄過去之後,4部機車很囂張的「並排」騎車

這群白痴難道看不出來只剩單個車道了嗎?

還並排咧,連另外一個車道的來車都還要讓他們過

囂張到這種程度

一群低能兒!


後來他們騎遠了,我就聽著MP3慢慢走

不知不覺也晃到火車站附近了


然後,我看到一個讓我高興到很想放鞭炮的情形


那群低能兒正在火車站前的路口簽警察唄唄的三聯單


沒錯!

他們被抓了 <( ̄▽ ̄)>

活該死好!


非常爽的走進火車站買票

先看看目前時間,16:39分......

靠夭!

我的車是42分的區間車


趕快買了票之後,用衝的衝向用台

因為後龍火車站該死的正在整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車站門口離月台很遠!

後來雖然趕上火車了,可是我也喘到快要葛屁了


來仁德報個名怎麼那麼累阿...


我決定下次我要騎車過來了!

雖然我從來不曾從竹南騎到後龍過

不過可以嘗試看看啦~




不過回到家,一想到公司的事情我就頭大

星期一廠商要來了

大家就真的是「挫咧等」了

希望不要抽到我阿~~~



明天早上看小王捕魚

拿下第10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