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了口碑很好的霍元甲

天阿~>"<

真是催淚Q__Q

尤其是後來全場的人高喊「自強不息」的時候

眼淚差點掉下來

>"<

(那月慈怎麼辦Q__Q? .....)



現在最想看的電影是「傲慢與偏見」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LAG慣了

別人已經看完的電影,我要慢很多拍才會想到要看XD

傲慢與偏見的原著是我國小時後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我還記得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住在我家附近的雙胞胎姊妹借我的

因為妹妹跟我同班,所以小時後我都會跑去她們家玩(順便看新白娘子傳奇XD)

超懷念的XD

不過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