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不少事情,讓人心情很沉悶

阿姨的繼父走了

因為小腸潰爛,到三總開刀

本來情況已經穩定,卻突然因為傷口細菌感染轉入加護病房

幾個小時後就突然走了

奶奶快要崩潰了

哭得教人心碎

他們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想到今年過年他還給我一個小紅包

我跟他說不用,我們家的小孩長大就沒有收紅包的習慣了

他摸摸我的頭跟我說,在我們眼中妳還是個小孩


上個星期五他還特地下山幫朋友看風水

經過店裡時,我們看他的狀況好像不錯

誰料到一次開刀,就因為細菌感染走了


生命真的是很無常

平日身體健康的人,或許哪天會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人世


生命很可貴

要好好珍惜...



另外還有關於樂透的經營權

事實上我們店裡的經營人就是黑爺爺

而阿姨是法定代理人

現在黑爺爺走了,還能不能經營下去還是未知數

突然發生這種情況真是雪上加霜

如果不能經營,也許短時間之內就要撤照了

到時候我可是事業人口阿~


煩 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