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遇到老朋友的運

走在路上遇到國中同學

MSN上也遇到兩三年沒聯絡的網友

XD



我想我家電腦應該是中木馬了吧

MSN最近出現一堆大陸人加我MSN (詐騙集團or打廣告的)

我MSN很少給人,甚至不曾PO在其他較公開的地方

這樣也會外流也真的很強

然後問網友,MSN外流怎麼辦?

他跟我說,要小心一點,怕資料外流或是被盜帳號

可是想想.....我好像也不怕被盜帳號= = (沒什麼好被盜的@@)

所以就算了

電腦放給他爛吧



話說這13號勁舞團大改版,增加很多新歌

羅百吉有一首叫什麼戰鬥的歌,就是標準舞廳的歌

蠢喵說他跟玲兒聽到這首歌,雖然都覺得蠻台的,但是會很HIGH

一開始我還不太能理解

不過當我聽到謝金燕的練舞功時,我就理解了

揪HIGH捏!





無名還是一樣的龜

搞得現在連開網誌都很懶


無名,你他X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