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都在做些無聊的蠢事,加上無名速度很慢的情況下,就有點懶得寫日誌了

無聊的蠢事不少

像是玩真三四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挑戰3500人斬

結果用趙雲是達成了,但是卻覺得自己花了1小時做這種事情的行為有夠蠢XD


不過話說回來,赤壁那地圖的雜魚還真是有夠多~~~


然後因為下載了PS模擬器,剛好家裡還有一些PS的光碟,就很開心的玩起來了

由其是我最喜歡的機器人大戰α,破關好幾次了我還是一直玩XD


玩天誅也很爽,從敵人背後偷襲割他喉嚨

讓他血噴得跟什麼似的,超過癮

把敵人都想像成小叮噹,殺起來特別爽阿~~~

砍你的小人頭,割你的小人喉XD


每天晚上8點就乖乖的坐到電視機前面看龍櫻 (阿部寬超Man!)

如果老媽在家的話,9點我就會陪她看「加油!金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媽自從偶然看到一集金順之後

只要放假或是下午在家,就一定要看 (變成金順迷了XD)

因為是重播的,之前的我已經看完了,所以老媽就會忍不住一直問我以後的劇情

陪她一起看的結果就是看到好笑的劇情一起笑,看到過份的人物就一起罵

比如說:「金順真的好可愛」、「再熙哥好幼稚哦」、「吼~恩珠怎麼那麼機車阿!」


最近看著看著,居然連老爸也跟著喜歡看加油金順了


這‧‧‧這是什麼情況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