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媽回到家時很興奮的問我 

「妳知道我在南投的休息站遇到誰嗎?」 

me:「誰啊~?」(興致缺缺) 

老媽:「我遇到那個大鬍子陳致遠了!!!

me:「 ! 」


原來老媽的團在休息站休息時,看到兄弟象球隊的遊覽車停在那邊

團裡剛好有一些兄弟象的球迷,滿懷期待的靠過去看

結果看到一堆兄弟的球員走下來XD

當場大家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衝上去要簽名跟合照


老媽說她雖然不是棒球迷,但是看到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兄弟象球員,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開心起來

(一般人所謂的「電視上出現」,指的應該是電視上轉播的球賽,所以很常看到棒球球員)

(我媽的想法是斯斯保肝的廣告常常出現,所以她常常看到兄弟象的球員出現在電視上XD)

(盜總:「挖金罕滿宮威,但洗挖金洗哉XDDDDDDDDDDDD」)



團裡還有一個女生因為後知後覺,等到要出發時才知道有 兄弟象的球員

想去要簽名被攔了下來,結果在車上哭XDDDDDDDDDDD


其實

我也好羨慕>"<

我說,老蒨要是遇到應該也會很開心吧XD

我媽說遇到妳的「鬍鬚」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