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一起出去了

睽違兩個月...

開心之中又帶點無奈

有一種越來越絕望的感覺了





今天真的好熱阿

即使穿著短袖,但還是流了不少汗...

不過到了傍晚就明顯的感覺天氣轉涼了

今年從年初到現在,天氣都是這樣冷冷熱熱的,不太穩定呢

感覺好像跳過春天,直接從冬天變成夏天一樣...



在街頭逛飾品攤販,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小道具了!

有人叫它做「海綿寶寶」!

外型看起來很奇怪,但其實很厲害!

它就是綁包包頭的好幫手

使用方式很簡單,輕易的就可以綁出好看又整齊的包包頭~

夏天入手這個這是太棒哩!

開心 ***ˋ(  ̄▽ ̄)ˊ***



傍晚也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其實我不愛吃生的食物...不過還是得配合一下XD

迴轉壽司一直轉阿轉的,我淨是拿些熟食或沙拉類的

結果吃到一個半熟的鮭魚壽司,我整個就是表情很難看...

不過此行除了吃壽司,另一個目的就是買壽司玩偶

爭鮮有出幾款壽司玩偶,只要消費達一定金額,就可以以50元加購

玩偶本身又還蠻大隻的,所以倒不會有買不下手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兩隻,想說一隻先幫盈萬買下來,另一隻就給莛榕



最近因為公司一些問題,所以變得對加班完全沒興趣

像以前好好的,大家都很樂意去加班不是嗎?

現在公司政策一直變來變去,我一點都不想冒這個險,不值得...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這就是公司想要的嗎?

不過以我們這種重要性低到不行的小角色,應該也沒資格要求什麼吧

其實公司的OP們都很認份的

只要公司給我們應該得的,我們都會很拼的去做

反之...

將心比心吧



最近開始要做些運動了

徹底擺脫「運動量0」的糜爛生活吧 囧

減肥減肥阿~~~

現在肥滋滋的,實在不敢穿得很清涼 ~_~



胖妞!

快點減肥阿妳!

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