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遇到很多煩心事

全部都擠在一起呢

有點措手不及,所以感到很疲憊...

加油~

轉念一下,也許有好的方式解決

山不轉路轉!



因為要搬回去了,所以開始整理東西

可是,因為我亂買東西的習性大發作,所以租屋處的物品爆增

搬來的時候裝滿五個紙箱

要搬走我看可能要到十個...囧

老媽說她要開小車車來幫我載,我直接叫她跟舅舅借貨車了...

Oh~~~

到時候老媽一定會一直念一直念 (抱頭)

什麼時候可以改掉那萬惡的壞習慣阿~~~



昨天早上下班稍作休息就去了湖口一趟

忙到傍晚才回來

想小睡片刻又怕自己睡過頭,所以就邊看電視邊上網打發時間

等到晚上10點多,就慢慢的騎車前往好樂迪

跟信佩、麗真、還有曉霜及他男友一起去唱歌唱通宵~~~

人少加上可以歡唱的時間很長,我們就殺紅眼的狂點歌、狂唱

除了唱歌,還一邊吃吃喝喝、聊天

很盡興的一天 :D

曉霜的男朋友是個好人

他知道我很難過,就說要陪我喝 (其實自己也想喝吧,嘿嘿~)

不過我一直都在唱歌、聊天,所以也喝得不多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這對把「互相攻擊」當樂趣的情侶檔真的是可愛又貼心XD

唱到早上五點多大家都累了,每個人都眼神迷茫

我甚至覺得我騎車回家時,眼睛都快打不開了...

超級累...



但是好開心!

在我難過的時候,感謝妳們陪在我身邊

有誰是真正對我好,我看在眼裡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那天小真真來加班有發生一些小事情

然後上班第二天又變得不一樣

因為我們只是局外人,所以也沒資格說些什麼

其實當做什麼都不知道會快樂一點

所以就看開一點吧~~~



明天要部門聚餐

上一次跟主管一起用餐,是去年的事情了

印象還超級深刻,被羞辱的一頓飯XD

這次要做好心理準備,去之前先吃飽一點

要不然這頓鴻門宴應該會吃得消化不良吧XD

有很多事情覺得不吐不快,明天是個好機會

感覺那場面之尷尬是可以想像的

我們兩個小黑人應該要變成大黑人了

哭哭 XD

抱大腿的事情就交給別人去做唄



雖然覺得沒什麼機會

但只能等等等等等

我要學百萬小學堂一樣

選我~選我~選我~~~



創作者介紹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家
  • 我是男生ㄟ,了解男生

    坦白說,當我們想要陪女生喝,多少想說

    看能不能趁都有酒意,能有肢體接觸

    甚至一夜情

    → 如果妳今天是恐龍妹,他會陪妳喝嗎?

      更何況,都有女友的人了,還說這樣的話,而且女朋友在旁邊,應該也要保持一定

      的分際吧

      ◎ 沒有抵毀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妳是女孩子

        希望妳能保護自己

        因為我們男生的慾望,說來就來

        很容易被挑起

        真的不要暗示我們

        或讓我們有錯覺

        覺得妳是容易x的女孩子~

        ◎◎ 抱歉,有得罪

           先說對不起

             
  • 曉霜
  • 樓上的那一位...
    不是每個男生想法都跟你一樣"下流"!!
    喝酒慾望就來,你當你是畜牲(種豬)嗎??

    喔...套你一句話
    沒有抵毀你的意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