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慢慢適應公司的一些事情

其實關於跟同事相處這些細節,我ㄧ直不是很擅長

所以跟大部分的人都還蠻陌生的

不過她們人都很好!

感覺越來越能融入這個小家庭了XD


下班前聽慧珍說了一件事情

嗯...... 有些尷尬



我覺得我的平衡感好差

走路的時候常常東偏西偏的XD



駭速快手真的很好看!

別看它預告剪的很虛,其實很好看的

我覺得不輸鋼鐵人XD~!



今天去吃京都日式料理

3個人吃了1500多,我的媽呀@@

而且還不能吃太久,因為店家下午3點就要休息了

吃到一半一直過來趕人,很機八

手捲點太多,吃到快吐了 囧


這家店,我還是無法理解生意為何那麼好...

說好吃,也沒有多好吃

價錢倒是蠻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