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情其實我並不喜歡

但總是鼓不起勇氣拒絕,所以就會被別人吃得死死的

這次旅遊津貼的事件,其實我心情還真是複雜

我也不知道該說誰對誰錯...

但總歸一句,我自己沒有明確的拒絕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其實我不想阿,但因為不想把朋友間的感情弄擰,所以不敢拒絕

結果到頭來損失的都是自己QQ...


真希望下個月不要再排強加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再去B班加班了

那不是身體上的累,是心理上的累阿

還是老話一句,一言難盡阿。


身活週遭也是遇到一些事情讓人心煩

在線上也是這樣情緒化...

其實有些人、有些事我真的是看了就很杜爛

可是就是習慣性的做表面,可能打個XD了事

但自己知道自己心裡很不酥湖阿


其實我終究是個女孩子

但網路上就算我再怎麼敢講話,但心裡還是很細膩的...

有些話其實對女孩子來說一點都不好

可能我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像我都不會在意被說些不雅的話吧

其實我很在意阿...

然後表面上又裝得很不在意,心裡面幹得要死

自己折磨自己,對好多事情都失去耐心了...

我那死個性真的會害死自己


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我可以坦率一點就好了


做人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