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告訴自己,事情要看開、不要鑽牛角尖

但是卻怎麼都做不到


這幾天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心情很浮躁

有時候一直在想,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情?會嚴重到讓別人討厭我、中傷我?

想了好久、痛苦好久、難過好久

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這世界上就是這樣吧

以前總覺得,自己行得直坐得正就好。

人性本善嘛,不會有那麼壞心眼的人,老是在背後捅別人一刀

但活到現在也不過才24年,卻深深體會到自己真是錯了Q_Q


即使自己沒做過壞事、沒對不起別人

即使真心付出、真心對待

也未必能得到等值的回報。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落到這種地步

真心對人是不是好事情,我都開始想不通了

心情沉甸甸的,真是難受


我好想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可是終究問不出口

有些事情說破了,可能會更難堪吧。


真不想這樣無病呻吟,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