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重重曲折,終於收到CD了

真正拿到Supermarket Fantasy這張專輯時,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XD



封面 很可愛的風格>///<
封面~~~




背面 曲目表
CD背面




音樂CD
音樂 CD




初回限定盤附贈的PV DVD
PC DVD





11月就訂了這張Album,12/10發行隔天,95就出貨了

11號、12號郵差都有來送件,但因為要上班、家裡又沒人在,所以沒人收掛號

12號那天下午郵差有打我手機通知我,我回電後問他怎麼取件

郵差先生跟我說可以13號(星期六)早上去郵局領

所以13號一大早我就趕去郵局,不過郵務人員說假日的郵差又把我的掛號載出去送了

於是我又趕快趕回家,不過等到中午都沒等到郵差來送件Q_Q

我想可能是我出門的那段時間郵差來過了吧>"<


15號晚上下班時,發現有郵差留下的領取通知單,想說找一天托我媽去幫忙領

結果那幾天老媽剛好有車趟,所以沒辦法幫我

所以又等了幾天,等阿等阿等

等到今天,早上老媽終於去幫我領了

下班回家看到的時候好開心,真是波折重重>"<~~~~~~~




談談這張專輯

除了主打的那幾首歌曲之外,其他歌曲也是越聽越好聽

像是「風と星とメビウスの輪」、「声」、「終末のコンフィデンスソング」等等...

幾乎每一首都好喜歡~~~!

比起上一張「Home」,我比較喜歡Supermarket Fantasy的風格

就算花了1200多大洋,我還是覺得超值得!!!



真正拿到實物,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