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很抖~~~

不知道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麼辦

以我的個性來說,大概會驚慌失措吧!

如果遇到什麼大事情,我一定死定了ˊˋ

該好好充實自己才對!

不過這樣的工作內容,我覺得很有挑戰性,激起我的鬥志了~~~



回家想要用一下Office,卻發現我家的版本居然是2003

好古老XD

不過還是很好用的啦~!




每次聽修琪講她跟她老公相處的情形,都覺得好羨慕

不知道有沒有不嫌棄胖子的男人會喜歡我...XD


嗯... ( ̄ー ̄;)

我看我還是努力減肥比較實在 XD




怎麼辦~~~

我還是很想他耶


我慘了慘了慘了~~~


我一定要克制住我自己的獸性阿!(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