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想說低調一點

不過修琪他們還是很有心的幫我過生日,好感動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老媽打電話來

我跟她說今天是我生日,她還特地跑去查戶口名簿XD

有時後覺得我媽真的天兵的很可愛



今天覺得晚餐吃的很開心,因為感覺很熱鬧,好幾個人聚在一起

即使沒說什麼話,但我還是好喜歡這種人多的感覺



吃完飯後到泳宏家吃蛋糕

蛋糕是修琪去85度C買的,非常的好吃呢!

許願的時候感覺有點害羞 >///<

我已經很久沒在生日吃蛋糕了呢,感覺真新鮮

好喜歡這樣的氣氛,好開心



晚上回到家也接到Ryan的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覺得今天都過得好開心

感動極了~~~



明天上班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