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從台北玩回來的老蒨約好,今天中午去苗栗找她吃飯

結果我們兩個都睡到下午1點左右才起床XD

後來我洗了個澡才去查火車時刻表,發現13:39的我趕不上

期間又要一直到14:38才有車,所以也只好坐這班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坐火車會被搞得很生氣

我到車站後發現14:38分那班誤點6分鐘,是在2B月台上車

恰巧2A月台也有一班往苗栗的區間車,時間是14:41分準點

加上誤點的時間,區間那班會比較早進站,所以我就想說乾脆搭區間車吧!

買票之後到第二月台等,等著等著終於35分了,車應該快進站了

抬頭一看,哇咧!怎麼2A月台變成15:00的自強號?

而2B那邊還是14:38的莒光號

我 的 區 間 車 呢 ?

再耐住性子一看,2B下一班進站列車是...14:41的區間車...

因為前一班是14:38誤點的莒光號,我的區間車排在後面進站也就理所當然的跟著誤點了...

Shit~~~~~~~~

等車誤點真的是讓人很生氣的事情,由其是眼睜睜的看著準點的車突然變成誤點。

到苗栗氣呼呼的跟老蒨說,她只是語重心長的說,這種列車臨時換月台的事情很常遇到的

所以我也只能哭哭了~~~



到苗栗後跟老蒨去吃小歇,因為已經下午3點多了,所以中餐也就變成了下午茶Q_Q

除了餐點之外也點了幾道小菜

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無骨迷迭香雞腿飯」,個人覺得吃起來還OK啦

雖然配菜一點都不精采 囧

不過雞腿吃起來倒是蠻不錯的,迷迭香的味道很香

我們兩個還很欠揍的說「還說是無骨的,可是卻有那~麼大塊的骨頭耶!」


這就像去買夜市的無骨雞爪一樣,還要靠北說無骨雞爪裡面怎麼會有骨頭!?

那我也可以說

太陽餅裡面也沒有太陽阿!老婆餅裡面也沒有老婆阿!

鳳梨酥裡面也沒有鳳梨阿!阿婆鐵蛋裡面也沒有阿婆阿!...(胡扯)


總之這不是重點,好吃就好!



小菜方面我們點了馬鈴薯薯條、米血糕、毛豆、甜不辣

薯條就是薯條!沒什麼特別的好形容。

米血糕沾胡椒粉本來就不錯,不過沾醬油吃起來還真是不錯吃

毛豆讓我這個愛好毛豆的人很無言,原來溫的毛豆吃起來是這樣的滋味 (淚)

甜不辣也還OK,但那四條怪怪的東西是啥?

吃起來感覺也是魚漿、味道差不多,但跟印象中的甜不辣實在不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沾到老蒨的光,請要載她去上班的大哥順便載我回竹南

科科~~~



回到竹南牽好機車後,在車站對面看到一間賣現切水果的小攤子

剛好突然想吃蕃茄,就停下來買

買的時候感覺有人叫我,轉頭一看,居然是嘉園

天阿,還真是有緣耶,而且我也沒預料到會在竹南遇到她


問清楚才知道,原來這個小攤子是她跟她妹妹一起開的。

水果很好吃哦,新鮮又便宜

下次我要吃水果的話一定會再來捧場的XD


不過嘉園跟她妹妹都好漂亮哦XD~

遇到她好意外,有種懷念的感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