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對我來說還蠻悠閒的

老媽去大陸要過兩天才會回來,老哥教召去成功嶺5天

家裡少了這兩尊大佛對我來說,過日子真是輕鬆愜意XD~



星期五下班想去走走

相中了明德水庫XD

前幾天本來想去看看水舞節,不過沒啥機會

這個禮拜來去那邊走走看看吧

我不適合一個人悶著,因為我很會胡思亂想

有人陪伴的感覺真的不錯

至少不會覺得老是一個人在孤軍奮戰,挺寂寞的。

跟大哥借老蒨一天XD

希望他不要用手刀砍我~~~



說到大哥,我跟大姐今天就有講到他

本來我們在說泳宏胸部很大(好吧,是胸肌),而且我們去摸他都不會閃

大概他是覺得沒什麼吧,所以也不會害怕我們吃他豆腐

然後就想到如果是大哥,不知道他的反應會是如何?

愚人節那天光是嚇他說要抱他,他就跑給我追了

如果我作勢要摸他,他應該會嚇死吧XD~

說不定會烙細漢的來砍我!?



今天公司也有一些不開心

我們要據理力爭!!!

ˋˊ"



我的X-BIKE小粉紅寄來了

造型跟顏色我都很喜歡呀呀呀呀呀~~~

開心~~~

要好好的「操」它一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