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有些手忙腳亂的

一些比較簡單的事情都沒有處理得很好,浪費不少時間

工作一整天覺得小腿好酸痛,原因多半是因為我前一天騎小粉紅騎得太High了吧XD

不過說真的,有用力操下去真的會特別好睡阿~~~



今天我們加班到九點半多才離開公司

其實製造部也是很辛苦,九點多才離開

大家看起來都很疲倦的樣子,真是辛苦了



下班離開公司後,跑去竹南買東西吃

不過繞了一下實在也不知道要買啥

街上很多鹽酥雞、雞排之類的攤販都還在賣,但實在提不起興致

現在油的跟味道很重的東西,太晚吃都很容易覺得不太舒服

繞了一下之後決定買滷味,想說味道雖然頗重,但應該還OK吧

點了冬粉、高麗菜、水晶餃、豆皮、豬血糕、貢丸,回家後一個人把它解決掉!

結果過沒多久,又跑廁所了XD

感覺好像都快吐光光了 囧

看來這家店那種過鹹的口味真的不適合我 :(

而且好貴哦,我這樣各買一小份,加起來要120元

吐完之後心超痛的!浪費錢~~~



不過吐完之後我又吃了一包芭樂XD

天阿,我真是個芭樂控

我想芭樂我就算吃個兩、三包都不會吐吧XD

芭樂是我的愛呀~~~



希望明天一切的檢驗流程都可以很順的做好

晚上就可以跟Ken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