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半個月的摧殘

整個人感覺變的比較「臭老」了 囧



今天早上留下來加班

跟修琪、Amy她們一起加班到中午12點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嘴巴上一直說打死都不加班

可是想到sample還有好多沒驗,還是乖乖的加班了XD



留下來陪修琪一起驗,順便打屁聊天

Amy則是要忙著處理別的事情,整個就是很忙

不過這樣驗一驗sample,一個上午也就這樣過掉了。



中午下班後我們三個人就跟麗真、美玲一起去吃重慶老火鍋

可惜Ryan回台南了,不然就叫他一起來吃XD

下次要這樣聚在一起吃飯不知要等到哪時了?

不過說真的,吃飯時候我一直恍神也是真的

XD~



公事上的事情

我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

反正能做的、會做的,盡量去做

至於做得好不好,端看別人是怎麼去衡量的


其實行得直做得正我也不怕別人怎麼看XD

我相信付出是可以得到成果的,存在的價值是由自己去創造的

山不轉路轉囉~~~



其他方面還是一樣

感情空窗很久了,春天到了~~~

連政則最近都在「思春」了XD



以我的個性,要有什麼進展也很難 囧

反正我就是一張嘴

喜歡虧別人,講話也很敢講

但是有機會就會縮起來了XD

說害羞大概也沒有人會相信

可是我真的會害羞嘛 ~~~(遮臉)



最近都沒時間騎小粉紅

它快要變成高價的曬衣架了...

看它身上掛著我的內衣褲,整個就是無言~~~

哭哭


放假就有機會好好操它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