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到公司就覺得好想走 :(

感覺好悶,不想上班...

情緒就是很糟阿~~~

依舊跟以往一樣的腹痛,感覺好差

痛到好像都習慣了,反正一痛就吃止痛藥,惡性循環

嗯嗯~我該試著朝養生方面下手才對XD



每次上班心裡都會有很微妙的感覺

因為我們老是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狀況

都只能安慰自己,早點遇到比較好,增加一些經驗

可以自助當然是最好,求助別人真的有很多難以預料的狀況。


可是我好怕自己還沒渡過每次的難關,就先陣亡了XD

應該不會那麼慘吧..?

我要當一隻打不死的蟑螂,拼了~


別人都覺得我們上班都瘋瘋癲癲的,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以公司現在的情況,不這樣開心的上班我才會瘋掉

我ㄧ點都不喜歡沉悶的工作氣氛 :(


好啦,我承認我們真的是瘋癲過頭了 (攤手)

XD



最近上班雖然常常覺得很煩、很無奈

可是比起換工作要面對的改變,我還是安分守己一點的好

畢竟評估自己的狀況,還是該求穩定

而且現在自己還年輕,如果有機會磨練磨練,或許也是好事吧


反正...又不是沒被凹過...

出社會那麼多年也不是幹假的,科科...

唉,我這種容易認命的個性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囧



我覺得我好像被討厭了? :(

果然我這種個性的女生一點都不討喜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XD

如果我是男生,大概也會對這種個性的女孩子感到很棘手


我還是開心過日子好了...@@



新的挑戰要來臨了

有點戰戰兢兢的感覺呢!

不知道我跟信佩能不能順利的克服?

我們要加油~~~




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猝死了...

天阿,好突然哦

我很喜歡他的Thriller呢...

R.I.P




今天真的要早點睡阿

不能再被電視吸引了!

昨天下班信佩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環珠格格1雖然完結篇了,可是一定會接著播第2部」

她認為我ㄧ定又會繼續看

結果

我真的看了...


我是笨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