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

老媽就說中午想吃牛排,叫我請她

我問她為什麼突然會想吃牛排?

她說:「慶祝妳放假兩天阿」



放假跟請客有什麼關聯阿!?

明明就是要凹我請客嘛  ̄ω ̄



明天領薪水後就可以讓我的小黑退休了

前一陣子有了換手機的念頭後,小黑就被我脫皮了XD

因為我很兩光,常常摔手機。所以手機常常都要包著皮套

包著皮套時我就常常摔了,脫皮之後也不例外

通常一摔就是解體的份XD

可是我的小黑生命力之旺盛

到現在連一點裂縫都沒有...也不曾有當機的現象...


手機唯一的缺陷就是電池蓋那邊的卡榫斷掉了

但不是被摔斷的,是被無腦的我強行拆斷的...

因為我忘記我卡榫是鎖著的,還想說怎麼打不開,硬把它撬開 ...  ̄ー ̄


因為主人的無腦、再加上可以續約了,所以決定讓他退休了XD



目前相中的是同廠牌的C510

外型雖然普通,但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SE的手機功能一向就是簡單好用又強大~

自從辦了小黑之後,我就變成SE的愛好者了


另外一隻T707也不錯

外型很棒!三種顏色都好好看~

但功能性似乎又不比C510 (或許見仁見智?)


在考慮到底要簡約好用的C510,還是造形好看的T707?

掙扎阿~~~



昨天知道了一件事情

好鬱足哦 ˊ_ˋ

捨不得他嘛~~~

唉唉

雖然一直被打槍,但還是很愛揪他

媽呀~我有病~~~




救命阿~

又開始過敏了~"~

瘋狂的抓小腿中

(╯‵皿′)╯︵╘═╛




來去大睡特睡

嘎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