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要上班了

想到要上班就很煩,難道是星期一症候群嗎XD

這幾天只開一條線應該會輕鬆點吧~~~


那天去還班的時候真是戰戰兢兢呀~

印表機沒碳粉了,所以只好事先做好一些預防措施

沒想到下半夜後發現連外觀圖都印不出來了

好在這幾天的工單排了蠻多,所以都是做相同的產品


於是想起折衷的辦法,先搞一張沒填上數字的外觀圖

去辦公室印個幾張來備用,檢驗完後直接填上數字就好

可是只適用沒有任合Defect的半成品-.-


出現Defect就算了,最怕是那種不規則的異物

我跟惠真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比較好 囧


於是就用區塊的方式去畫,然後帶著虔誠祈禱加奢望的心,給他按下列印!

但就在這時,印表機它回光返照啦~

居然給我印出兩張外觀還看得出來的外觀圖XD



今天早上信佩下班的時候打給我

說了一些昨天的情況跟一下她覺得比較重要的事項


有時候真的覺得部門有什麼事情,要發公告比較好

自己寫交接本,難免會寫錯或是寫得不夠完整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天才,遇到語意不詳的內容物都可以一點就通

靠口耳去交接呢,萬一忘記說、交代不清楚,又是一次失誤


到時候班與班之間說不定就會產生嫌隙了

不是我要想得那麼邪惡,而是女孩子就是這樣呀~~~

猜忌跟懷疑都是在誤會中產生的

我自己就是這種很機歪的人,科科~


發個公告、簡單解釋一下

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有那麼困難嗎?

想想這樣可以省去不少問題,投資報酬率高得很



像上次的外觀圖事件

早班兩個班都不知道Amy有跟我說,Defect不需要每個都量出來

那時候也還沒有寫交接本這種東西,我也以為她們都知道

結果最後我被挑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去詢問她們,她們都不清楚

搞得好像是我做錯了一樣..

我就很急的打電話跟Amy求證,Amy確實是這樣跟我說的沒錯

所以是大家溝通上有些出入

後來雖然有整合做法了,可是當下的心情真的很G8!



昨天整個就睡翻了

本來想幫他們送宵夜,可是睡過頭了XD

凌晨兩點多有醒來一下

瞎混了一下子、打一下鋼無之後又睡著了,早上8點多才醒來

好無聊,睡不著

又這樣混阿混的混到現在了



晚上又要上班了

有一種很想大笑的感覺

是苦笑呀

哭哭


好想跟信佩一班哦~~~

我喜歡有人挺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