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選舉過後都有一個感覺

「阿~耳根子終於可以清靜了」

雖然一大早還是被謝票車隊的聲音吵醒就是了XD



因為是上夜班的關係,所以睡眠時間是早上到傍晚

前一陣子常常睡得不安穩,老是被宣傳車的雜音吵醒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最近期待的事情一直在落空

但我想這也是讓我更加底定一些事情

我的人生不可能一直在這種渾沌不明的情況下打轉

人總是要為了自己的將來打算,而不只是得過且過

心理上的疲倦已經慢慢影響到生理上

原本也許只是簡單的事情,但總因為心理的不愉快,而讓事情複雜化

這一點都不是我想看到的



上個月的花費真的是靠北多阿~~~

因為搬到新的住所,所以買了台新的電腦

又因為肖想win 7的功能很久了,乾脆就直接升級到win 7

那介面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 *_*



還花了一些錢買保養身體的東西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對自己好一點了~~~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開始大買特買XD

最近剛入手的舒摩兒系列,用起來真的超酥胡的~~~

而且香味也不會太濃,很好聞!

然後因為某人的抗議,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Skin food番茄系列拿出來用了

雖然平常用習慣了的露得清系列才剛買沒多久,但也只能先收起來

我的皮膚可沒辦法承受一大堆保養品的蹂躪,太營養了XD

不過既然是人家送的,不用白不用囉~~~

我不會承認Skin food真的很好用的! (傲嬌)



上次逛寶雅的時後入手了一個很可愛的蛋形磨腳器,是用來去厚厚的腳皮用的

第一次拿來用就愛上那個感覺了

磨阿磨~磨阿磨的

我...我喜歡 =///=b

三不五時就拿來用一下,酥胡啦~!!!



在新的住所過得如同豬般的生活,超悠哉的~~~

我愛上這種感覺了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