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我真的是氣炸了...

很荒唐、很扯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因為私人因素而僥倖的工作態度,我沒辦法容忍

發脾氣沒辦法解決什麼,沒有自覺的人說再說也沒用

只能說,自己好自為之



下班回到家還沒睡下,就知道一個消息

昨晚又出錯了,我想這應該也算重大疏失吧...

換型號的時候我還特地找出裁切圖

後來檢驗時我卻大意的沒參與量尺寸及比對

結果是我們都沒發現用錯裁切圖,造成每個區塊的大小有問題

很無力...

我真的希望大家當下就能主動發現問題點

「嚴格把關」不只是我的工作,而是「我們」的工作...



好無助的感覺

孤掌難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