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勁

好多好多的計畫

想要遊遍台灣

想要再到夜市大吃大喝

閒閒沒事就在參閱各大旅遊網的資料

上網爬爬各大城市必遊的景點



突然沒了



我想要找回這樣的衝勁、這樣的快樂

真的需要一番時間

要多久?

我自己也沒把握



還有四個月

好難捱

是不是該換個環境?

不知道...

工作上的不開心,忍耐忍耐

即使再怎麼不滿,也不敢跟錢過不去

這次,就像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覺得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了



老蒨

妳總說不要把自己想得卑微

可是我這該死的自尊心,卻讓我覺得自己這樣很沒用...

老實講我也想不到自己會這樣,狠狠的摔了一跤

我還以為我是個很~灑脫的人

這樣真的不像我

真想變成以前那個樂天知命的三八



這幾天掉的淚真不是普通的多

如果這樣可以瘦個幾公斤該有多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