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老蒨跑來我這裡玩

晚上就在我這裡住,早上再等大哥載她回家



我們兩個只要遇到就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笑點

真的是又呆又好笑XD

妳這臭三八~~~

我都快跌倒了妳還以為我是在搞笑...T_T



不過認識那麼多年了,終於也到了適婚年齡了

我可愛的臭三八也終於慢慢接近這個階段

就快要被大哥搶走了,哭哭~~~



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兩個還是不知人間疾苦的臭丫頭

經過幾年社會的歷練、家庭與職場的考驗也讓我們成長了不少

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其實不要想得太過於美好,務實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如何

老蒨可以得到幸福,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很驕傲的是,妳遇到傷害卻沒被打敗

不但振作起來,還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才是我的好朋友,我以妳為傲~!



最近也很緊張的開始搜尋網路上一些當伴娘或是陪嫁的注意事項

小的不才,長那麼大也只喝過喜酒,伴娘經驗...零

其實日期也都還沒訂好,我就開始窮緊張了

想著禮服要怎麼訂、到時候該做些什麼事情幫助新娘

自己好朋友的婚禮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一定要盡力的幫忙做到好,這可是一生一次的回憶耶!



完了完了,開始自亂陣腳QQ



臭老蒨~

什麼時候結婚一定要早點跟我說,讓我有心理準備

不然我真的要出國玩哦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