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越來越嚴重

昨天上半夜還活跳跳的,還可以跟大家聊天

下半夜部分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整理一些資料,可能被冷到了吧

才幾個小時的時間,聲音就突然啞掉了

曉霜好壞,有時候我跟她講話破音她就一直笑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QQ



下班回家喝了一包伏冒熱飲,就趕緊睡覺了

結果一覺醒來,聲音真的完全啞掉了

發不出聲音耶...囧

好不容易舒緩的鼻塞症狀又出現

真的連睡覺都睡不安穩...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到了傍晚我就跑到市區買成藥

遇到連假,連想看醫生都沒辦法,診所都休息...QQ



去頭份的一家藥妝店買藥

其實我本來只想自己隨便拿個感冒藥到櫃台結帳

但好心的店員還是過來做介紹

結果不得已只好跟她對話,聲音都出不來,講話超痛苦的

店員聽到我講話的聲音就笑出來,說我這樣也太嚴重了,好像唱歌唱了一天一夜...

結帳的時候,她一直跟我講話,基於禮貌又不能不回

後來她就笑著說,覺得我這樣想講話又講不出來的樣子很可愛...

店員小姐...不要玩我阿...T_T



後來回家一趟,把信佩送我的水潤餅拿給老爸吃

老媽跟我說她下禮拜要跟宮裡的師姐們去大陸玩 (應該是朝聖吧XD)

到時候家裡剩下老爸跟老哥,她們應該會很無聊吧

平常被老媽「伺候」慣了,我看他們應該會覺得很空虛吧XD

這兩個大爺也該學著照顧自己啦,不要老是依靠老媽



過幾天要開會了,有好多事情想要問

希望可以得到我們要的答案

其實我們要的真的不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goai 的頭像
kagoai

purple recollection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