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班,都是由我跟曉霜搭

因為我們的好幫手莛榕離職了 :(

檢驗方面因為加了一些雜項,驗一捲的時間整個都拉長了

算了算,兩台機台同時下、同時檢驗,整個做完也要將近一個小時了

生產順利的話是還可以有充裕的休息時間,不過那是指順利的時候啦...

真是讓人苦惱~~~



這兩天跟曉霜聊天,有時候會邊聊邊演起小短劇

結果嚇到製造部的人了XD

完了,他們一定覺得我們都是奇怪的人~~~

诶~~~

這叫苦中作樂阿



不過跟士豪班搭,真的是個減肥的好時機...

他們很少出去買外食,就算出去大概也都是超商

所以我們的宵夜就變得很節制了...

可是最近每天都好想吃雞排、喝珍奶呀~~~!

這是反撲嗎!?



前一陣子回家時,看到老媽腳有點受傷

問她怎麼了?她說騎車時被人擦撞到,對方也有負責任的戴她去醫院、付醫藥費

我問她怎麼沒跟我說呢?她說怕我擔心...

老媽說,希望我搬回去,她很想我可是都不敢跟我說

嗚,害我聽到心都揪起來了

再怎麼樣都是自己的媽媽呀...

不是我冷血,而是以前的種種我真的有點怕到了

現在在外面自由多了,也不需要面對某些人事物...

唉唉,這也是個煩惱...

我要仔細想想 >"<



未來會變得怎樣,還真是難以捉摸呢...

希望有個兩全其美的選擇



為什麼偏偏是這幾天天氣變差...

我前幾個run就想好要出去玩了,連特休都排好了...

下雨怎麼玩得盡興嘛...

真倒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