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睡,可是卻十點就起床

本來想要大睡特睡一番,可是醒來又睡不著了

一直跑起來上廁所...

這時候才覺得,原來想要熟睡是那麼難的一件事情...



天氣很好,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沒有靈感,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看的電影也看了

買太多衣服又會挨罵

生活用品好像也採購的差不多了

完全沒事情做,好空虛 -0-



宅在家裡看韓綜「我是歌手」

七位歌手裡我最愛金範秀,但新歌手加入之後我有一種變心的fu

任載範是個好酷的大叔,唱歌又超有魅力,我整個無力招架呀~~~XD

YB的尹道賢也很棒,我不愛搖滾樂,但我好愛他的搖滾精神

真希望喜歡的歌手永遠不會被淘汰呀QQ



之前剛到新公司的時候,上班都覺得心裡的壓力很重很不舒坦

每次放假就會很放肆的跑出去逛街亂買東西

前兩天上班的時候阿佩跟我說,她也有相同的感覺了...

同是天涯淪落人呀,阿佩阿佩~~~



目前大概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了吧 (也太慘了XD)

有家人、知己、還有寶貝在我身邊,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工作也開始慢慢的步上軌道了

我真希望可以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下去

這樣我會開心的暈掉的~~~

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我太黏了,好想一直黏住我的寶貝不放XD

可是不可以唷!

要讓彼此都保有各自的空間,互相尊重對方

雖然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可是我會加油的,把寂寞的感覺當作成長的一種動力

謝謝寶貝包容我的任性

真的很感謝... ♥



好想念臭三八、好想念地瓜

放假一起出來玩嘛 ㄟ( ̄▽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