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一天,明天又要加班了

不過有人一起加班,可以互相照應,嘿嘿~~~ ^"^

雖然七月份只加班兩天,但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XD

加減賺一點錢,準備買我肖想很久的吸塵器



過幾天要去看變形金剛

暑假到了,晚場的票真的很難買到好位置

好不容易買到了正中央的好位置,但卻在好後排

只好安慰自己,看3D不用坐太前面,會頭暈!(弱)

雖然看一些影評,大多說3D效果不佳、劇情薄弱...當然有負評也有好評啦...

但...它是變形金剛捏~~~

管他好不好看,就是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大黃蜂等我~~~ ♥



這兩天上班都坐在寶貝旁邊

有空檔的時候就會閒聊幾句,真開心 :D

可是我都有認真工作的!

寶貝對我現在學習的站別比較熟悉,所以有好多問題都可以問他

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獲益良多^^



前兩輪放假都找了老蒨出來

一起聊天喝茶聊是非,真的很開心

好朋友不會因為好久沒見面就沒話題,自然的默契!

老蒨的肚子真的變好大呀~~~

再過兩三個月就要生小Baby了!好奇妙的感覺唷XD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從以前愛玩耍的高中生變成輕熟女了耶

看著老蒨有好的歸宿,真替她開心^^

大哥雖然不一定完美,但他對老蒨是真的很好

我想我真的可以很放心了 :D

也許外在的因素太多,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加油!



九月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