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八連勝,哦咧~!

開心開心~~~ <( ̄▽ ̄)>


前幾天老哥帶回來的那個女生終於走了

厚~~~我實在沒辦法喜歡那個人就是了

(也許人家也不想鳥我,哈~)

不過呢,到別人家作客(還住了兩天)

看到我們家的家人卻當作隱形人一樣,連個招呼都不打

真的非常沒有禮貌!


厚~~~

終於走了

不然家裡有個像是隱形人的傢伙在出沒,感覺真的很差



最近咪咪背上傷口好了很多

可是不知道又去哪裡打架了,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由其是鼻子,腫好大一塊

真是受不了阿=口=

老媽說要是家裡的籠子還在的話,一定要把牠關個幾天

不然我看舊傷口還沒好,又多了一些新傷



花癡妹播完之後,八點就少了一點樂趣

好無聊阿~~~

不過話說回來,緯來真的有夠猛的

居然已經買下華麗一族了!

太厲害了@@

這部木村拓哉主演的冬季檔收視冠軍,居然要播了

天阿~緯來真是大手筆阿XD

Good Job!



最近我的肚肚真的很任性

常常莫名其妙就痛起來

這是在跟我示威嗎?鬧脾氣?

真是個任性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