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打開電視看新聞、或是看報紙

都會看到一些很讓人心寒的新聞

像那種弒親的天倫悲劇,都會讓我很害怕

以前只覺得哥哥脾氣很差

但現在覺得他思想偏差的有點可怕

問跟哥哥同年紀的男生

很多人都對自己的父母不滿

但是這種不滿,充其量就是打打嘴炮罷了

抱怨歸抱怨,倒也不是真的怨恨自己的父母


可是我光是看我哥跟家人吵架的那個樣子

就覺得他好像隨時都會衝上來打人一樣

跟外人吵架就算了

如果是跟自己的父母吵架呢?

怎麼好像一附爸媽是自己的仇人一樣?


很可怕耶


我現在都會跟我媽說,跟哥哥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過於激怒他


連我跟爸爸、媽媽都覺得哥哥很可怕了

誰能保證他真的抓狂起來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


有些人,盛怒之後或許會做出一些激烈的事情

但多數人事後都會反省、或是覺得自己或許有錯


可是我哥不會

他反而是覺得他都是對的

是我們對不起他


可事實上,我根本看不出來我們哪裡對不起他阿

吃喝拉撒都打點好了

衣服髒了,就丟在那邊等我們來收

沒錢了,帳單就丟在那邊等家人幫他繳


等到需要用錢,就伸手拿錢

拿不到錢,火大的跟什麼似的

拍桌子、摔門,只差沒丟東西砸人了

講他幾句,激動的好像要揮拳頭


可是別忘了,對方是他的父母耶!



我今天看到一篇新聞

有個男人因為跟爸爸要不到錢

就拿刀砍殺父親

等父親流血倒地的時候

他還用腳踐踏父親的身體,口中還直喊「爽」

這種變態,會不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