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頭髮染回黑色了

因為是自己染的,所以有些地方沒染得很均勻

不過整顆頭顏色變超黑!

現在我變回良家婦女啦~哈~

長輩看到都說染回黑色才好,看起來比較「正常」(?)



昨天下午開MSN的時候遇到一個怪人

對方敲我,問我為什麼他的MSN名單上會有我?

真他X的,最好我會知道他的MSN名單啦

態度也不知道在邱什麼,好像是我的錯一樣‧‧‧SHIT!



有點想去配隱形眼鏡

我覺得帶普通眼睛戴久了,整個眼窩好像都有點變形了

而且最近又很常戴,一戴就是一整天

有時候照鏡子,覺得眼睛好像也變小了 囧



媽呀‧‧‧

這兩天怎那麼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