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蚊蟲很多的季節!

由其是螞蟻,看到螞蟻一群一群的出沒我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前一陣子真的有夠誇張的

我覺得我們家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沒被螞蟻入侵

更扯的是好不容易煮了一鍋開水,等到放涼了要喝的時候才發現一堆螞蟻淹死在茶壺裡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為什麼連白開水都會有螞蟻入侵 囧


還有廁所的地板上跟牆壁上也有螞蟻

連插座裡面都有!!!

難道螞蟻都餓昏頭了嗎?


天阿

雖然我討厭小強跟蜘蛛

但是更討厭成群的螞蟻


一兩隻還好,只要看到成群的螞蟻在蠕動,我就會起雞皮疙瘩


超噁心!!!




還有蚊子也好像永遠殺不完一樣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