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嘗試新的事物

希望一切順利

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要加油阿

不要再被這些「事情」絆住了

我要試著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了,要為了自己而活

因為我已經錯過太多了

時間是不能倒轉的

但儘管是如此,也不要放棄追求夢想的權利

加油...加油...



這兩天天氣很明顯的轉涼了

秋冬的來臨,真是讓人期待

天氣雖然冷颼颼,可是躲在暖暖被窩裡是超好睡的

真是個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季節XD

趁這個機會找信佩跟一些朋友一起去泡溫泉吧!

揪團揪團~~~

開玩笑的跟神童說泡溫泉的事情

其實最初的目的只是要埋梗...XD

結果神童說時間確定好跟他說

阿呆,只有你一個男生阿...

信佩知道,會叫他夾起來再參加XD



最近跟盈萬、仕倫他們再玩一個叫做「傲視天地」的網頁遊戲

因為是網頁遊戲,所以我們也都很放鬆的隨便玩玩

想到就去點一點、動一動

所以倒也是蠻悠閒的XD

可以跟以前的同事一起玩也不錯呀

雖然不同公司了,但還可以利用這個小遊戲聯繫感情也不錯XD



近期除了神童之外,仕倫跟唐牛也離職了

華德幫的搞笑人物都離開了,真可惜

感覺明年年終過後又會有什麼變動了...

體制的不完善、福利的不健全,會把員工的信心跟熱忱磨掉的

員工要的東西不多,只是要個制度而已

這些...很難嗎?

匪夷所思



對於某人只能說...該試著接納各方的意見

不要只會認為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再害你

只會單方面的認為會放縱自己的人,才是最好相處的

如果你只要糖果、不要鞭子,那你永遠不會成長



最近好像被鬧電話了

未顯示來電號碼,一接起來就不講話、完全沒聲音

他打來的時間點剛好我都還沒睡,所以我都接起來就放在旁邊了

反正電話費也不是我在出...

後來對方好像也學聰明了

本來打來一通都兩三分鐘的

後來都是我接起來後幾十秒的時間就掛了

到最後是幾秒就掛掉了

儘管如此對方還是可以連續打個十幾通

真是有耐心阿 (  ̄ c ̄)y▂ξ

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阿...

打來我只要按個接聽就好XD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