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玉珍還有靜宜去好樂迪狂歡,玉珍還帶了她老公去。

本來我們還擔心會不會很尷尬?

但正如玉珍說的「怕妳們會笑掉大牙」,她老公真的超好笑的

也是一個非常好客的人呢!完全不會有第一次相處的尷尬

玩得非常開心呢 :)



不過晚上在家裡發生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阿ˋˊ

我哥帶女孩子回家

這本來跟我沒關係,我也不在意。

當時家中也有很多客人,都是我爸媽的朋友

我哥便把女孩子帶到樓上,我想可能是回他房間了吧。


後來我覺得好想睡覺,因為有客人所以也不能躺在有開冷氣的客廳小睡

於是就只好回房間睡覺了~

沒想到打開房間,我哥抱著那個女生躺在我床上看電視

整個傻眼!

我沒有搞錯吧!?這是我的房間耶...

我就整個發飆,也不想給他面子,直接開罵

這是我的大地雷!我沒辦法接受有陌生人出現在我房間

平常就連我哥在我房間我都會生氣了,更何況是那個女生!

還抱著躺在我床上,我後來都覺得我的床變得很噁心~"~

他們也不走哦,我罵了一堆居然也無動於衷

本來我還對那女生有點愧疚,畢竟我當著他們的面在罵...

但後來看他們無所謂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他們去死好了!


後來我去跟我媽說

結論 我媽早就知道他們在我房間,卻一點也不覺得很奇怪!?

我說那是我的房間耶!有我私人的東西、有我自己的隱私!

而且我當時很累很想睡覺!

我媽說:「妳可以去客廳躺阿,有開冷氣」

拜託,問題點不是那個好嗎!

我是很想睡,但我生氣的點是在於有人出沒在我的房間!

講了一堆我媽也不懂

我就說,我現在想睡了,那我要睡哪?客廳有客人耶

我媽說客人晚一點就要走了

問題是我「現在」想睡覺!


後來我媽被我盧到,就跑去我房間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我女兒想睡覺了,你們換到我兒子房間好了」


等了一陣子,他們終於肯移動尊駕了


我一回房間,我自己買來收藏的小說散落一地

本來已經頗亂的房間變得更亂...

他們買到我房間吃的食物飲料殘渣也沒收,全部放在地上

我還要氣呼呼的收拾...


也不敢馬上躺床上睡覺,實在感覺很噁心

後來找到一件小被子鋪著我才敢躺



我哥真的很...無藥可救

應該說...我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