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花了好多錢

我要好好反省了... -_-



寶貝一樣很努力的在加班

感覺自己都幫不上什麼忙...

我也有在想,自己也要努力加班賺錢

但...我實在很討厭加班呀呀呀

我並不喜歡多留在公司,就算去加班有加班費一樣...

這個月跟下個月要省一點了

我希望到了期待的那幾天,我也可以盡一點心力...QQ



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我很滿足於現狀了...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好黏呀QQ

基本上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總是希望每分每秒都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好貪心呀呀呀呀呀~~~

我該找些事情來轉移注意力了...

太黏人真的不太好~_~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忙...

老蒨跟她姐姐也都開始上日班了,再過幾個月就都要當媽媽啦

雖然我不是當事者,但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期待起來了...

哇嗚~我要當乾媽了XD



今天突然的下起雨了

討厭下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