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都好悶

我只要知道某些事情後,就會變得很難坦然面對

其實只要想開一點就沒事了

可是我老是會鑽牛角尖,陷在死胡同裡

老是原地踏步,這樣真的好累好痛苦



我總是覺得,身邊好多奇怪、不順利的事情

有時候會很埋怨的想「為什麼是我?」

是阿

跟很多人比起來,其實我算幸福了

只是,可以一起分擔的事情,為什麼會落到我頭上呢?

我實在是想不明白



今天跟修琪都請了補休,下午我們兩個跑去城隍廟附近吃鴨肉許

之後再飆到紅毛港散心,走在海邊吹著海風,感覺很舒服

我跟修琪都很認真的在撿「石頭」,希望可以找到玉XD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專業,只撿到一些比較可愛、漂亮的石頭



這陣子心情都好低落

真的要更加努力的加油

不可以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