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精神上受到不小的衝擊

真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是我在作夢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要怎麼辦?

我真的不敢想...

第N次的想要問,為什麼是我呢?

怎麼這麼不公平...



工作方面有越來越順手的感覺

努力加油,不要讓個人情緒影響到工作

我相信我可以的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呢。



想想我真的錯過了好多事情

感慨阿...

我不是會把心裡話跟朋友講的人

有時候要訴苦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真是個惹人厭的個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