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我在公司最失控的一天吧...XD

因為MC來的關係,下午就很不舒服了

雖然蠻早睡的,但因為腹部悶痛,翻來覆去一直都睡不好

本來想吃止痛藥,不過前一天因為Peter跟我要止痛藥,我拿出來就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

躺著就不想再特地出門買,所以一直忍著

晚上到了公司吃完晚餐順便吃藥,進去無塵室就有昏昏欲睡的感覺了...

每次MC來都會痛,腰更是酸得跟什麼似的...

當女人真是麻煩~~~



晚上檢驗也是不順到了極點

或許因為沒有自信吧,所以常常把事情看得很嚴重

很怕自己一個沒有處理好,會造成不好的後果

雖然我只是小小OP,但我不想造成主管的困擾

我不希望別人認為我的失敗是因為帶我的主管教不好



有時候我的想法比較沒有辦法變通

但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答案」而已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當我遇到困難沒辦法解決時,會覺得很煩燥

不敢輕易下決定,怕做了錯誤的決策時會帶來不可收拾的後果

連第一步都不敢踏出去了,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下一步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或許就像Rabin說的,我的抗壓性真的很低

除了哭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我實在沒有辦法立即做出正確又準確的判定

所以我跟信佩大姐只能耗在一旁乾著急

然後還沒做的事情在不知不覺間累積越來越多



而且我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態度,被打亂自己的節奏與情緒

結果只能自己在一旁急得不知所措

當旁人在催促時候更是方寸大亂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成長的空間與能力

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靠自己的力量把事情做得很好?

我真的不敢想...

踏碼的~我好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