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屋~

想到晚上的搭檔是信佩就好開心呀 ~ ***ˋ(  ̄▽ ̄)ˊ***

然後再加油個兩天就放假了!

雖然也只放假兩天,可是就是開心的啦!



另一件值得期待的就是薪水也快領了~

但其實我更好奇的是倒底會領到多少?

科科



我最近常常被敲頭或是摸頭 :(

被當成小孩子了嗎?

可能是我平常太幼稚又太愛玩了XD~


雖然很容易發脾氣,可是也很容易被安撫

我看了解我脾氣的人應該很容易就吃定我了

囧~



最近走邋遢風

在家就是鯊魚夾+髮箍,整個就是清爽又酥胡阿~

而且這種情況也開始入侵到上班時間了


因為覺得自己髮質超容易變形

常常戴網帽幾個小時後,出無塵室後髮型就變很亂

所以乾脆就隨身攜帶鯊魚夾,亂了就給它夾起來!

越來越像大嬸了,天阿~



這陣子體重慢慢的掉

得意忘形的我開始有了變身大食怪的趨勢

每次去找老蒨吃飯都是那句話:「我要大口吃肉~~~」

阿娘威~克制克制阿~~~~~~~~



昨天有去問了豪哥他們,覺得一百五十幾公分的女生體重多少才算OK?

聽到答案後再看看自己

唉~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



浩浩離職了

以後就看不到他扮貓咪的可愛動作了 :(

每次少了人就覺得特別感傷呢...



才要上第三天班呢

我就已經在想放假要幹麻了XD

要開心的玩~~~

最近又覺得很想去游泳

哼哼,別看我這麼大一隻,我以前還蠻會游泳的呢!


每次我這樣說,就會被我媽吐槽 「好漢不提當年勇!」

囧rz



感冒一直沒辦法完全的好呢...

頂著這破鑼嗓子真是不酥胡!

偏偏我又很愛講話,常常講一講就破音XD

快點好起來ˋˊ

我要去飆歌~~~

最近很多新歌想唱阿阿阿阿阿~~~



我要去騎我的小粉紅了!

小腿越來越結實了,朝壯漢目標邁進!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