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班

今天下午就要去公司辦離職了

說沒有捨不得,是騙人的

畢竟也待了一些時間...

只是...對於公司的制度我已經不敢恭維了

之前一直蠻想去的公司,也通知我去報到了

小小的掙扎了一番,還是選擇了後者



如果說以前,我肯定很多東西放不下

工作夥伴、責任、人際關係

現在很多事情都看開了,才下定決心要放開

真心對我好的朋友,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有空出來喝茶吃飯、逛街看電影 :D

至於交惡的、點頭之交...一切就讓時間去遺忘吧



最後這段時間,其實最放不下的還是信佩跟曉霜

信佩是個很好很好的大姐姐

她一直都很照顧我,一起工作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比較遺憾的是我們搭檔不久就拆開了,也各有各的職務在身

一起度過很多困難、幫了我很多忙,這點我真的很感謝

當我們在對不公平「抗爭」的時候,唯一會幫助我的也只有她

這一年多來,謝謝您的照顧

信佩~~~ I Love You ~~~ 哈~~~



至於曉霜,跟我一樣是個「怪人」

哈哈~XD

莛榕離職之後,我們兩個人度過一小段手忙腳亂的日子

共患難一段時間後也越來越熟

每天上班都吵吵鬧鬧的,聊八卦、聊是非

三不五時就上演自己腦內的小劇場,自High的很

到後期時,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已經越來越沒心了

每天對上班都很抗拒,精神也越來越不集中

雖然沒犯大錯,但卻是小錯不斷...

也真的多虧她幫我多加留意了,真是個好幫手

我要離職,也很擔心之後會讓誰跟她搭檔?

會不會被欺負?會不會無法適應?

雖然我知道是我多想了,因為曉霜是個很聰明的人,不需要我太擔心

可是...還是會放不下...

唉唉,搞得我自己好像囉嗦的媽媽一樣XD



下班最後一次交接

剛好雞姐請假,所以沒看到她

雖然平常覺得她很GY,不過...還真的是很難忘XD

算了算了,孽緣也算是一種緣分

哈哈 = ="



要迎向新的開始了

加油加油

為了錢,努力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