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的兩天都有給它玩到

第一天晚上去逢甲逛了一下

只是有點趕,再加上忙著買東西一直走走走的

所以有些地方沒逛到 :(

不過有買到鞋子就是很開心了XD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狂買~~~!



晚上回到頭份也沒閒著,還跑去唱歌

很久沒看到林建豪了,當然要殺他一番

不過大家狀況都還不錯,吃吃喝喝又唱歌的,整個就是清醒到結束

因為去好樂迪的時間剛好是可以歡樂唱通霄,所以就很自然的給它唱到早上XD

早上唱完之後還跑去吃早餐,超累的

這天中午我還要跟老蒨去吃千葉XD



吃完早餐回家沒多久,休息一下子就開始準備去苗栗

還帶海綿寶寶去跟老蒨獻寶XD

結果才到苗栗沒多久她就炸我...

因為沒料到,所以被炸得粉身碎骨哩~~~ Q_Q

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有一股感動的感覺~~~

我會把它好好收藏的!(把大哥的臉遮住)



不過可能因為玩得很累,所以沒什麼食慾

吃了一些高麗菜跟幾塊肉就不行了

整個就是沒發揮實力XD

真可惜

下次等我功力恢復再去殺它~~~



一回到家就開始狂睡

睡到一半還爬起來看了一下網頁,然後又繼續睡XD

之後好像有人打給我,我有接,可是我完全不記得自己講了些什麼...

睡很大~~~



明天又廠休

所以安排了一些活動

雖然廠休扣錢很不爽,不過該玩的還是要玩 :D

把握年輕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