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跑去鎮公所報稅

沒什麼特別的事項,所以手續也非常簡便

因為我們家兩尊大佛都被我報撫養了,所以今年報稅省了一大筆 :D



報完稅回家一趟,老媽就很神祕的把我拉去旁邊,叫我教她東西

神神祕秘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到她房間後才知道,原來她買了一台超迷你的筆電,說是要查一些旅遊的資料

結果被我念了一頓XD

電腦幾乎完全不會用的人,怎麼會這麼衝動跑去買筆電?

至少也學習一下家裡的電腦該怎麼用吧XD

之所以搞神秘原來是怕被家裡的人罵

告訴我也會被我罵阿...~_~



之後到街上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堆日用品...花了不少摳摳 Q_Q

到小屈想買肌研的去角質洗面乳,結果居然賣完了

只好先買比較貴的去角質洗顏慕斯

回家之後又開始後悔了,我幹嘛堅持今天一定要買到...

唉,我已經習慣用起泡網了,買這幹麻...~"~



話說回來我買東西的習慣真的很糟糕

都不會先仔細想想再行動,老是買貴東西或買一些不實用的東西...

阿~氣死人~~~



中午突然很想吃薑絲炒大腸

就跑去買快炒,一盤100...自己一個人秒殺它XD

我超愛吃薑絲大腸,而且一定要很酸的唷!

:)



後來還跑去買古早味紅茶冰

去自己比較常去的「ㄚ好嬸」買

結果發現已經變成1300cc的了,加量不加價!

哇靠...也太大杯了吧 o,o

夏天一到,飲品市場競爭變激烈了嗎XD



剛剛在逛臉書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

氣死人...

有風度一點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