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發生很多事情

看來以後不要說加班了,有沒有貨可以做都還是問題...QQ


這個月薪水領少少

所以只能拿一點點錢給老媽 :(

而且今天跟老蒨出去晃一下,就花掉快3000了。

主要是因為我配了一付眼鏡花了2500 XD


但是蠻好看的!

由其是還可以免費鑲一些可愛的碎鑽...

超棒@@!


本來今天要去新竹唱歌

不過到了新竹之後,我們又臨時決定還是去吃飯好了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竹南

XD

兩個人跟笨蛋一樣!


我一下班,就飆車到竹南火車站坐火車

坐到新竹跟今天要去公司上課的老蒨會合

結果到了新竹沒多久,決定回竹南吃飯

然後我們兩個又從新竹坐回竹南


結果~~~ 又跑到頭份吃晚飯

吃完飯,又再次載老蒨回竹南坐火車 (回苗栗)


今天就是一直搭火車阿XD


不過我會覺得,能見個面、說說話,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

我沒朋友咩~

XD



不過今天還真是感謝老蒨陪我去配眼鏡

因為我的審美觀實在異於常人 (很爛就是了XD)

所以多虧了老蒨幫忙挑


她一開始看到的那付真的很好看

後來比較了其他鏡架之後,還是覺得這付好看XD

然後又可以鑲花花


感覺越來越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