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很煩悶的感覺

我想世界上的人真的是「百百款」

有些人你不去惹他,他也會來招惹你。


公司裡的一些老人家,其實她們並沒有到欺負我的地步

但有些時候不配合,真的很討厭


客戶要來視察的時間一改再改

本來說今天要來

所以昨天剛好輪到打掃產線的我,特別賣力的吸地

人家只要吸半個小時

我卻因為隔天廠商要來、要保持整齊清潔的環境這個理由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吸地


這倒無所謂,因為廠商如果看了高興,我們日子也會好過。


可問題是,吸地的時候,一定會到老人家那桌吸

通常大家都會很配合,離開位置,讓打掃的人可以方便打掃

但是那些老人家就是擺明了她們要衝產量,連動一下都不肯

有幾個還說:「不用掃我們這邊了。」


老實講這樣最好,她們若不想,我也落得輕鬆

可問題是現在不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如果我沒打掃乾淨

重視環境的廠商來視察時發現地上很多IC的碎渣

他們會爽嗎?

更何況前幾天因為混料的事情,搞得廠商已經非常不爽了

一個小毛病都可能成為我們的致命傷


這些人不配合,真的被抓到之後倒楣的不是只有我一個耶


大家都會遭殃好嗎!


這些可惡的人

配合一下會死嗎?

今天不是要她們做什麼重大的犧牲

只是希望她們移動一下「尊駕」,有多困難?

為什麼一定要陷別人於不義?


雞拔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